乌海市总工会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4:2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治安从哲学三段论角度出发,围绕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为什么要整治、怎么整治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详细内容,讲授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结合实际,对机关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思想教育摆在首位,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夯实遵纪守规的坚固防线;坚持把组织生活严在经常,锻造党性坚强的干部队伍;坚持把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自觉净化起来。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课中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切实提升为职工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与悔》。(白玉珍 王晶 李琳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