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紧急向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紧急向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4:27

  中工网讯 6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紧急向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支持当地工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慰问因受疫情影响的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支持基层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要求,二连浩特市总工会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并在地方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发挥工会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