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6-13 14:30

  中工网讯 6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23次(扩大)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全国工会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工会信访工作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职工群众疾苦的重要渠道。要正确看待当前工会信访形势,切实履行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的职责。要从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学习宣传、实现依法维权、健全工作制度、强化网上信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科学谋划,高位推进全区工会信访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通报精神。会议强调,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工会要把工会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推进,找准工会组织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进一步对标新定位、落实新要求、制定新举措,强化“闯”的意识、焕发“闯”的斗志、拿出“闯”的行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全面、具体地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去,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今年,工会的一切工作都要聚焦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来开展。要紧密结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把党政所急、职工所盼、工会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要推陈出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心干、扎实干、创新干,把工作干到职工的心坎上。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聚合工会系统力量,统筹整合资源,形成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开展工作的合力,不断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信息基础数据管理系统等事宜。(王瑞波 张旭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