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22年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2022年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14 08:02

  原标题:内蒙古2022年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

  内蒙古日报6月13日讯(记者 李永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17部委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3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自治区节能宣传周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全区节能宣传各项活动。

  近年来,内蒙古党委、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用一系列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举措,推进节能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2021年全区超额完成年度节能目标任务。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下,绿色低碳发展已经成为新时代的主题。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对做好宣传周活动、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实现及遏制“两高”项目低水平盲目发展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筑牢节能工作群众基础,不断提升全民节能意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