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线上线下宣传节能降碳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呼和浩特市线上线下宣传节能降碳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6-14 08:57

  原标题:“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引题)

  呼和浩特市线上线下宣传节能降碳(主题)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王英)6月13日,呼和浩特市“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党政机关办公大楼举行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通过举办节能法规常识图片展,播放节能降碳宣传片,发放倡议书、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及宣传口罩等,向广大干部职工介绍公共机构节能降耗、节约用水、生活垃圾分类、反对餐饮浪费、减少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绿色出行等相关知识,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形成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民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副科长张志强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呼和浩特市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取消了线下集中启动仪式,主要以线上云启动、云课堂、云论坛、云答题等形式进行,同时计划分散开展6次节约能源资源宣传进机关活动。旨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使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职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推动建设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节约型机关,带头过紧日子,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形成深入持久、自觉主动的绿色低碳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6月13日至6月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