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印发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印发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6-14 09:00

  原标题:内蒙古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印发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刘芳)6月13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为做好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工作,规范评审程序,提升奖励质量,自治区科技厅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对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作出全面具体规定。《细则》将从6月30日起施行。

  《细则》明确了六个类别奖项奖励导向、适用范围、奖励周期、奖励重点以及授奖数量。其中,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不分等级,每次授奖数量不超过3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不分等级,每次授奖数量不超过10人。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不分等级,每次授奖数量不超过10个。自然科学奖每次授奖项目数不超过20项,特等奖每次授奖不超过1项,授奖人数不超过10人。技术发明奖每次授奖项目数不超过20项,特等奖每次授奖不超过1项,授奖人数不超过10人;一等奖每次授奖数量为授奖项目数的15%左右,一等奖、二等奖单项授奖人数不超过6人。科学技术进步奖每次授奖项目数不超过120项,其中应用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项目一般应占70%以上,科学技术普及和软科学项目均不超过2项;特等奖每次授奖不超过1项,授奖人数不超过30人,授奖单位不超过10个;一等奖每次授奖数量为授奖项目数的15%左右,一等奖、二等奖单项授奖人数不超过15人,授奖单位不超过8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