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后旗总工会召开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组建协调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后旗总工会召开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组建协调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1:03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后旗总工会积极推进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组建工作。目前,杭锦后旗已有2家网约车公司的311名网约车司机加入了工会组织。

  据了解,杭锦后旗总工会按照工作计划,2家单位拟组织召开“杭锦后旗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杭锦后旗总工会与杭锦后旗交通局、巴运公司陕坝客运分公司、惠通运输有限公司召开了建会工作协调会,就杭锦后旗网约车行业建会工作进行指导、沟通、协商。杭锦后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元,杭锦后旗总工会副主席斯庆,杭锦后旗总工会副主席赵恒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杭锦后旗总工会介绍了目前杭锦后旗网约车行业工会组建情况,并就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就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交通局共同分析研究,达成共识;协商成立杭锦后旗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

  王金元说,要高度重视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组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网约车司机了解加入工会的好处,继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切实将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建好建实。把工会各项政策、平台用好用足,帮助更多的企业建好会、管好会,让企业更有归属感,让职工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付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