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开展区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开展区级劳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1: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旗劳模协会为32名自治区级(享受区级劳模待遇的部分省部级劳模)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旗劳模协会工作人员在体检前期深入劳模所在单位进行调研摸底,做好统计梳理,确定有体检意愿意向的区级劳模,确保符合条件的劳模都能享受到体检待遇。提前与通辽市慈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健康综合门诊部(慈铭体检中心)沟通协调,打破原来“固定项目”制,确定了每人1500元标准的“劳模自选项目”制“人性化”灵活体检模式。体检中心根据劳模们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劳模结合自身状况自己任选项目“对号入座”,力求做到劳模满意,能够使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体检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劳模们提供指引、解答、陪同、陪护等服务,保障劳模体检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还为劳模建立健康管理电子档案,进行定期追踪咨询和健康指导,让劳模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身心健康。

  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发挥好模范示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劳模良好的精神风貌,尽己所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分管劳模工作负责人表示,旗总工会和旗劳模协会要时刻关心、关爱劳模,用情用心服务,打造“劳模服务品牌”,用好劳模名片,讲好劳模故事,传递榜样力量,为加快建设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品质活力更优的现代化新左中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下一步,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劳模管理,严格落实劳模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形成爱护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赞歌。(刘卓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