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团建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团建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4 12: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配合呼和浩特市禁毒支队两禁大队和呼和浩特市禁毒公益协会走进呼和浩特春华水务集团公司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进万家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呼和浩特市禁毒支队两禁大队宣传员以面向企业职工展示讲解仿真毒品与邀请关注“中国禁毒”官方微信、微博为形式进行了互动宣传;市禁毒公益协会禁毒心理志愿服务队专家组成员面向企业职工开展了“吸毒后的感觉”“成瘾心理”“全民禁毒”趣味团建宣传,分享了防范毒品危害的方式方法,还通过分享真实案例提醒每一个参与活动的职工——毒品离生活并不遥远,要始终保持警惕。

  活动最后,市禁毒公益协会工作人员对春华水务集团公司办公楼内未参加活动的职工以发放与讲解禁毒防艾宣传册的形式进行了禁毒教育全覆盖,号召大家守护健康、守护家庭、远离毒品、科学防艾。

  本次宣传活动共覆盖春华水务集团公司职工200余人。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案例、丰富多样的形式,将禁毒知识带进了企业,送到了职工身边,让企业职工深刻领悟到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职工的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的观念入脑入心,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石金南 钟晓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