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全力保障高校学生离校返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场两站”设置专用通道

呼和浩特市全力保障高校学生离校返乡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6-15 08:18

  原标题:“一场两站”设置专用通道(引题)

  呼和浩特市全力保障高校学生离校返乡(主题)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交通保障组“一场两站”疫情防控现场工作组日前在呼和浩特市“一场两站”设置专用通道,全力保障好暑期学生离校返乡。

  针对通过铁路、民航入呼的零散返乡学生,按照第62号公告要求测量体温、查验青城码、行程码、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并进行落地核酸采样后,有序通行;对中高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行程卡绿码带*、有效核酸不足等情况的学生,在做完落地核酸采样后,由市四区的指挥部研判后,采取居家或者集中隔离。

  针对上海包机返乡学生,加强登机前的远端沟通,把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政策点对点告知到本人,做好各项入呼准备工作。包机到呼后专人引导测量体温、查验青城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后,通过4A通道出机场统一乘车转运至各区隔离酒店。

  针对返乡学生,呼和浩特市除了在“一场两站” 设置返乡学生出站(进港)专门通道,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青城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外,通道口还设置专门指引人员,引导学生前往落地核酸检测地点。并且还设置返乡学生落地核酸检测专用窗口,优先为学生进行落地核酸检测;为等待转运的返乡学生设置专用等候区;协调各区指挥部为学生设置专用转运车辆,学生可优先登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