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携手内蒙古师范大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携手内蒙古师范大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6-15 08:42

  原标题:玉泉区携手内蒙古师范大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近日,玉泉区携手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校地合作强基赋能——玉泉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

  据介绍,玉泉区将携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通过区域校地教育交流深度合作,共商学校、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途径,共享教育改革创新成果,携手探索未来教育的新模式。

  会议举行了高质量育人学前教育论坛,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与特殊教育系主任朱晓红教授以《卓越取向的幼儿园课程文化建构》为题进行了分享。

  会议对玉泉区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校长、名园长、教研员专业能力进行提升培训,通过精准研培全面提升三支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玉泉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与会专家与相关负责人为“玉泉区幼儿园园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