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东河区开展电动自行车监督检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东河区开展电动自行车监督检查

来源:包头日报
2022-06-15 08:54

  原标题:东河区开展电动自行车监督检查

  包头日报记者 李岸

  包头日报讯 近期,东河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开展专项检查。此次行动共检查辖区电动自行车销售商家6户,现场帮助消费者检查刚成交的电动自行车3台,受到了消费者称赞。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销售电动自行车的雅迪、小牛等销售门店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查看了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销售的产品是否符合新标准要求、是否存在合格证和产品不一致情况等。执法人员还向商户宣传严禁销售超标电动车自行车的相关规定,要求电动自行车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履行产品质量责任义务,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建立真实完整的进销货台账,确保电动自行车及配件的来源可溯、去向可查。一经发现商户有销售改装车、拼装车等违规电动车的行为,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