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山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包头日报
2022-06-15 08:59

  原标题:青山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包头日报记者李岸 通讯员肖丹

  本报讯 近期,青山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部署,针对全区较大型特种设备生产、使用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对内蒙古华新机械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包头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小尾羊食品有限公司等共计79家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发现存在隐患问题企业15家,存在安全隐患问题30条。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青山区市场监管局已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建议,下达了监察指令书,要求企业立整立改。为进一步加大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力度,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现场签订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承诺书,截至目前已签订承诺书26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