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首届“火焰蓝”消防运动会举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首届“火焰蓝”消防运动会举行

来源:包头日报
2022-06-16 09:05

  原标题:首届“火焰蓝”消防运动会举行

  包头日报讯 6月14日,包头市第一届“火焰蓝”消防运动会开幕式在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举行。

  本次运动会是对全市消防救援人员练兵成果和战斗力的一次重要检阅,旨在推进消防救援队伍全员执勤岗位练兵工作,培养战斗作风,锤炼意志品质,提升作战能力。接下来的3天,来自全市各区旗县的16支代表队、210名消防救援人员将在400米游泳、100米佩戴空气呼吸器穿越巷道丛林、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400米救人疏散物资、60米肩梯登楼、负重上10楼、100米消防障碍、4楼绳索攀爬等15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运动会以“展现强健体魄、弘扬蓝焰风采”为主题,发扬“敢于打硬仗、敢于吃大苦、敢于闯新路、敢于争第一”的作风,激励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牢记职责使命,提升攻坚克难能力。(通讯员 陈霞/文 包头日报记者 黄立群/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