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0:46

  中工网讯 6月1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会上,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潘连君代表扎赉诺尔区总工会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区工会主要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副主席黄子伟代表扎赉诺尔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经审工作报告,对2021年经审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安排了2022年的经审工作。

  扎赉诺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永斌说,要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职工技能竞赛引领广大职工岗位练兵,做好劳动关系协调、集体协商工作,大力推动和谐企业创立,要加大“八大群体”、新业态群体职工入会,继续加强灵泉镇、各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工会建设等。

  今年,扎赉诺尔区总工会将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持续做好维权服务,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以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精神,推动扎赉诺尔区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高广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