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2-06-16 10:5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巴林右旗往日繁华的小城立刻安静起来,除了有急速行驶执行任务的车辆驶过,放眼望去,整条街路只有疫情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他们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筑牢疫情防控“环卫防线”。

  “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很大,我也知道,也很害怕,但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我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点我应有的贡献 ”。环卫工人唐富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展现了环卫工人默默奉献、不辞辛苦的崇高敬业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巴林右旗君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确保城区环境卫生清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组织环卫工人有序进行街路、小巷垃圾清扫,保持整个城区街路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进一步加大垃圾清运力度,采取密闭形式及时清运垃圾,不积存、不外泄。严格按照旗委、旗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科学地对垃圾进行处理,坚决切断垃圾传播疾病途径,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贡献出环卫力量。(杨金峰  张烨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