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3:57

  中工网讯 6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在内蒙古劳动公园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宣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有关政策法规,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突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等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呼和浩特市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了解了很多日常的节能小妙招,今后会在生活中运用起来。及时关停电脑、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节能措施,倡导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月13日至19日,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节能宣传周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还开展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线上打卡有奖活动、线上党员干部节能降碳“云签名”活动和节能降碳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了节能知识、传播了节能理念、推广了节能技术,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推动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那日苏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