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三部门党支部与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三部门党支部与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4:13

  中工网讯 6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内蒙古工人运动史展馆,开展“回顾工运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离退休党员代表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工人运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并观看了工人运动发展的相关专题片、视频史料,重温了内蒙古工人阶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内蒙古工人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切感悟到老一辈工人阶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了他们身上始终保持的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工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