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出台《意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共建”工作纵深发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出台《意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共建”工作纵深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6-17 16: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菅政)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带工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明确目标和举措,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建设取得实效。同时,加强党组织对工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切实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发挥工会组织在开展党的工作中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提高党的工作覆盖质量。《意见》要求,通过单独组建、联合组建、区域联建、行业统建等方式,重点加强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群体的党工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各级组织部门(非公党工委)和总工会将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协作,使工作有抓手、能落地、见实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以党建为依托,灵活设置工会组织形式,发挥工会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最大程度地把广大的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