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下达今年第二批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740万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下达今年第二批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740万元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20 08:23

  原标题:自治区下达今年第二批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740万元

  内蒙古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白莲)近日,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印发了《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对首次在科技创新专板挂牌科技型企业给予奖补资金740万元,奖补企业37家,其中优选层26家、上市层11家。

  为鼓励和引导内蒙古自治区优质企业充分利用科技创新专板设立契机加快对接资本市场,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 财政资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实施细则》,自治区科技厅对首次在自治区股权交易市场科技创新专板挂牌的科技型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补,用于支持挂牌企业开展科技金融和科技创新等相关活动,引导和培育企业争取在国家“科技创新板”上市融资。

  据悉,2018年以来,在自治区科技厅指导下,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引导蒙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旭阳新材料有限公司等8个盟市的12家上市后备企业成功挂牌上市层。截至目前,累计向首次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企业奖补2900万元。

  2021年,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金融监管局等5部门联合印发《金融支持“科技兴蒙”行动方案》,明确完善政金企对接体系、加大科技型企业信贷支持、拓宽融资渠道、用好货币政策支持等7方面举措,努力实现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金融规模与质量全面提升,科技金融产品与服务日趋完善,科技金融体系与设施更加健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