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开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开考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20 08:33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开考

  内蒙古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梅刚)6月18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在全区12个盟市和赤峰市、锡林郭勒盟新增的24个旗县考点开考。本次考试共招募7500人,其中普通岗位6574人,蒙汉兼通岗位926人,全区6.85万人报名。

  据了解,为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保障生命健康安全,6月11日10︰00-6月12日16︰00为考生提供重新选择考区服务,并于6月10日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推送等形式发布公告、广泛宣传,确保考生按时自主选择考区。

  同时,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人事考试机构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选派不少于2名熟悉考务组织管理的工作人员赴旗县考区进行巡视监督,旗县考区的试卷由赴旗县巡视人员在考前押送至各旗县,考点选择在高考定点学校或人事考试定点学校并按人事考试标准设置,确保考试如期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