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610名考生参加“云招聘”面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1610名考生参加“云招聘”面试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6-20 08:42

  原标题:1610名考生参加“云招聘”面试

  内蒙古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梅刚)6月18日,自治区本级及乌海市事业单位举行首批“云招聘”面试。本次考试应考考生1636名,实考考生1610名。

  本次“云招聘”面试流程分为人脸识别、阅读考试流程、抽签、进入考试、信息确认、阅读承诺书和须知、开始答题、结束考试等环节。本次线上面试共设55个考场,每个考场配备1名专业监考老师进行线上监考。面试评分在纪检部门监督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预计6月23日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公布。

  据了解,为实现送考上门、居家竞岗,自治区人社厅组织相关招聘单位,依托具有丰富线上考试经验和成熟云端考试技术的第三方平台,搭建全国首个省级统筹事业单位管理云招聘服务平台,将面试环节转为线上进行,打造考生无接触、考试可监控、考程可追溯的安全透明的考试环境,极大降低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