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项公安业务实现呼包鄂乌“四城通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6项公安业务实现呼包鄂乌“四城通办”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6-20 09:25

  原标题:36项公安业务实现呼包鄂乌“四城通办”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安娜)6月19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了解到,36项公安业务实现呼包鄂乌“四城通办”。

  据了解,36项公安业务实现呼包鄂乌“四城通办”,依托内蒙古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已实现全程电子化办理事项,利用平台相互推送信息办理;对不能实现全程电子化办理事项,采取线下窗口提供咨询、指导、帮办代办等服务,按照统一的事项标准,由异地窗口受理,属地办理,审批结果寄递申请人。同时,启用“跨域通办专窗平台”,实现异地视频会商收件,进一步提升事项的受理准确性,降低退件率,提升四地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智能化水平。

  据介绍,呼包鄂乌“四城通办”公安业务包括因私普通护照审批、往来通行证(初审)、临时入境驾驶许可、保安员证核发、驾驶证损毁换发、机动车号牌、行驶证补领换发、校车驾驶资格许可、焰火燃放许可等共计36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