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召开劳动模范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召开劳动模范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2: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召开劳动模范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 年全国五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并为受表彰单位授牌。随后,部分劳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心路历程。

  听取发言后,康巴什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猛充分肯定了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向劳动模范和各级工会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说,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引领全区形成奋发进取、勇争一流的社会风尚。康巴什区工会组织要千方百计为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工会事业不断焕发出蓬勃生机与旺盛活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康巴什发展新篇章。(武怡朵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