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2:4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启动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新城区总工会慰问组分别前往新城区应急救援队、交警大队、环卫局、中粮面业、恼包物流园区、宏桥建设项目惠民工程施工现场等高温作业第一现场看望了奋战在高温环境的建筑工人、护林员、保安保洁、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一线职工一万两千余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询问职工们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职工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为他们送上清凉用品,嘱咐项目负责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今年劳动者港湾的建设升级,也为一线户外职工及广大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提供了消暑纳凉的好地方,打通了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最后一公里”,提升了广大户外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职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清凉。(安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