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6-20 13:20

  中工网讯 6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作专题辅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出席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峰以《政府数字化转型理解与实践》为题,从数字政府篇、政府数据篇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技术上的分析,也有实践上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推进正在进行的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智慧工会”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会网上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深刻启发。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努力学习掌握现代化网络信息技术理论和业务知识,自觉把加强工会网上工作与履行好工会组织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结合起来,以学习者、奔跑者、攀登者的姿态,强化工会干部的互联网思维与改革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知网”“懂网”“用网”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网上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实效性,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其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录制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刘旭亮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