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举行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前旗总工会举行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14

  中工网讯 6月17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总工会举行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会上,乌拉特前旗总工会与子阳律师事务所、俊逸律师事务所、西山咀法律服务所达成合作,合作单位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就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成立的重大意义提出相应的看法和感受,并就如何做好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接下来,乌拉特前旗总工会将与三家合作单位在法律宣传、法律培训、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劳动者提供支撑和保障。

  乌拉特前旗总工会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建设的必要性;要加强领导,增强做好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化推进,切实体现职工法律维权服务站工作的实效性。(陈倩 韩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