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深入企业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深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满洲里市分公司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

  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人民保险公司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工会班子,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工会干部业务水平和素质,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供制度保障;规范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办法,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供经费保障。同时建议基层工会从服务职工的根本点出发,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并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

  近年来,满洲里市总工会按照“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的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努力把基层工会建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职工信赖、和谐温馨、充满活力的职工之家”。下一步,满洲里市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苗慧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