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41

  中工网讯 6月17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总工会慰问组到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1426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慰问组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清洁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给予高度评价,并向环卫工人送上价值5万多元的凉茶、毛巾等防暑慰问品。慰问组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城市保洁工作。同时,还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下一步,临河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帮助一线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为一线职工送去更多的清凉和关怀,使一线职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