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慰问辖区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慰问辖区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45

  中工网讯 6月1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慰问组前往隔离酒店,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新城区8个疫情酒店和一个封控区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向他们表示关心关爱,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工作环境及保勤保障等情况,对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昼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慰问组表示,隔离酒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线,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好各项隔离防控措施,做好卫生消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还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新城区总工会立足本职,积极发挥服务职工作用,一直都是防疫人员最贴心的“娘家人”。隔离病毒不隔爱,工会陪伴一直在。新城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防疫一线职工,主动参与,积极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吴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