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验收现场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验收现场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1 13:5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验收现场会在扎兰屯市召开。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扎兰屯热电厂,对两家企业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会上,扎兰屯市总工会负责人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实施数字赋能,突出文化浸润,提升素质技能四个方面亮点,突出立根铸魂,抓实“产改”基础关键、强化顶层设计,健全“产改”推进体系、坚持唯实惟先,落细“产改”具体举措三个方面经验详细汇报了扎兰屯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呼伦贝尔市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齐电力充分肯定了扎兰屯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对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呼伦贝尔市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大合力。(徐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