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启动2022年“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启动2022年“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包头日报
2022-06-22 09:08

  原标题:包头市启动2022年“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包头日报讯(记者 康璐)6月21日,2022年“文明交通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在阿尔丁广场启动。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市公安交管支队、公交集团协办,包头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代表及市民、公安交警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永祥参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向全体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交通从业人员发起文明动员,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司机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向全体驾驶人和乘客发起文明服务倡导。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文明交通我先行”签名承诺活动,现场市民和司机代表在签名板上郑重签名。

  下一步,包头市将陆续开展交通从业、执法人员教育培训、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公交文明线路服务品牌创建等一系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