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使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使用

来源:包头日报
2022-06-22 09:11

  原标题:包头市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使用

  包头日报讯(记者 李岸)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包头市“互联网+明厨亮灶”社会共治智慧监管平台交付暨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电信包头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旗县区市场监管局与电信分公司举行“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正式上线交接仪式。会议对全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并部署2022年“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推进使用工作。期间,中国电信包头分公司专家对参会的70余人开展了“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以“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为主要抓手,加快餐饮服务监管的科技化、智慧化、信息化,持续提升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各旗县区市场监管局和电信公司加强协调配合,指导“互联网+明厨亮灶”入网对接,在完成设备上线的同时保证信息录入和应用指导,保障公众能够随时流畅查看视频图像。准确运用大数据分析结果,使用AI抓拍报警、信息预警等功能,随时对企业资质、食材来源、菜品留样、清洗消毒和食品加工过程进行线上监管。充分发挥“互联网+明厨亮灶”社会共治智慧监管的作用,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并公示曝光,切实提高群众餐饮消费满意度。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推广“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工作,提高“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平台的知名度和全民参与度,不断提高餐饮业智慧管理水平,努力将此项工作打造成为包头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