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49

  中工网讯 6月20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暨2022年度“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青山区新业态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和外卖员骑手之家进行授牌;新入会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君向青山区赠送了价值10万元的职工互助保险。

  仪式最后,青山区总工会为3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发放了慰问品。

  青山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新就业形态行业发展、就业分布和劳动者工作生活特点,精准化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困难、最关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体系、权益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真正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杨文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