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一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0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和林格尔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蔚丽斯云水湾建设项目一标段工地,举办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

  内蒙古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润平发言倡议,“将坚定不移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组织实施安全规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着力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恪尽职业操守,建立全寿命周期的安全管理理念,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为积极推动首府建造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作贡献”。

  领导们在现场向一线施工人员发放安全读本、职业健康宣传资料及防暑用品。在这个炎炎夏日,不仅给大家送去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理念,也送去了一丝清凉。

  本次活动在内三建幼儿园师生表演的歌舞小品节目中落下帷幕,这些精彩的表演,以平安健康理念为内核,传递出祖国花朵美好希望,祝愿在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积极开展绿色建设、绿色生产,让呼和浩特市的水更青、草更绿、鸿雁常驻。(贾丕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