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09

  中工网讯 6月19日,内蒙古牙克石市总工会联合市公安局党委、公安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在高温下坚守防疫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辅警进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交通管理大队、牙克石市西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点、火车站特警执勤工作站、南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点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辅警,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保温杯、雨伞等慰问品。慰问组对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顶烈日、战酷暑、迎风雨、始终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予以肯定,并嘱咐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防疫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去了关心和关怀,更加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极大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孙蕾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