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工作组指导基层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工作组指导基层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25

  中工网讯 6月20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工作组的指导下,乌兰察布市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会召开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的形式民主选举产生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新当选工会主席表示,要积极加强工会相关政策法规学习,充分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真心实意为职工服务,建好让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上,第八蹲点工作组负责人就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做好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多做组织职工、宣传职工、引导职工、教育职工的工作,切实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努力开拓进取,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积极推进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职工阵地建设,组织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推动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会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第八蹲点工作组将继续加强与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沟通协调,积极推动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会工作和企业建会职工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增强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