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举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举行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6-23 08:44

  原标题:2022年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举行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祁晓燕)6月22日下午,由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玉泉区政府主办的2022年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Ⅲ级)应急演练举行。

  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市长王彦军出席演练并宣布演练开始。

  王彦军在讲话中指出,呼和浩特市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贯彻“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推动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此次演练是一场跨部门、全流程、全要素的远程协同交互式演练,以呼和浩特市安全应急指挥平台为依托,突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运用,全程实地、实战、实训,充分检验呼和浩特市应对食品安全事故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