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483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技术交易后补助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483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技术交易后补助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6-23 08:45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483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技术交易后补助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武子暄)近日,自治区科技厅确定2022年度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483项,下达专项资金2864.5万元,全区共有268家企事业单位获得后补助资金支持。

  技术交易后补助是指对已在自治区内企事业单位实施有偿技术转移转化交易及相关服务进行的激励性、普惠性补助,补助对象分为交易方后补助和服务方后补助。从2018年起,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已实施5年,全区共1035家企事业单位获得后补助资金共计1.55亿元。

  今年1月,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补助条件和申报审核程序,加强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的精准支持,鼓励先进适用技术和服务在全区落地转化,大幅提高支持比例,明确申报单位年度可获得后补助资金总额不超过500万元的鼓励支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