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会启动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工会启动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3:09

  中工网讯 6月2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联合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慰问组为鄂托克前旗园林、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出“清凉大礼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所作出的贡献,并由此开启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面向奋战在户外、露天、高温、高空一线的职工以及农牧民工、建筑工、环卫工、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等职工群体,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

  慰问组希望广大职工朋友们切实增强防暑降温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并将“夏送清凉”的这份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鄂尔多斯市各级工会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服务群体,深入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广泛传递党政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把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与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结合起来,多方协调、筹集资金,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实施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安全教育等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切实讲好工会服务故事,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群众,扩大工会“朋友圈”,画大工会“同心圆”,积极营造“夏送清凉”的良好社会氛围。(高振宇 郝苳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