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3:2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举办“走进工会 缘来为你”2022年全盟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0多名青年职工相聚一起,开启了一场盛大、温馨、浪漫之约。

  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兴安盟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德林、兴安盟妇联二级调研员鲍书勤、团盟委副书记李静怡、兴安盟工会二级调研员王洪伟、乌兰浩特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红玲、乌兰浩特机场团委书记吴津毅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处处散发着青春浪漫的气息,青年职工在“破冰之履”“月老说”“牵线搭桥”“恋爱宝藏”“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示了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活动项目,增进了青年男女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消除了陌生感,拉近了距离。

  虽然天气炎热,但阻挡不住青春的火热。整个活动精彩纷呈,笑声不断,青年职工在活动中收获满满,有的增进了解,收获了友情;有的彼此青睐,获得了爱情,在最后的表白环节,有4对青年男女职工牵手成功。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联谊活动开展得非常好,感谢工会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知音的平台,工会真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娘家人’”。

  今后,兴安盟工会将持续打造“走进工会 缘来为你”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品牌,为广大青年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把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职工,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王艳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