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中考将启幕 考前温馨提示请注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中考将启幕 考前温馨提示请注意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6-24 08:12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中考将启幕 考前温馨提示请注意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苗青)6月25日,2022年呼和浩特市中考暨初二年级结业考试将拉开帷幕。为竭诚服务考生,呼和浩特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6月23日再次通过媒体发布考前温馨提示,请广大考生牢记。

  提醒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到本人考试地点熟悉考场位置、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前14天健康监测承诺书》,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检查。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只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签字笔或圆珠笔,以及2B铅笔、橡皮、削笔刀、直尺、圆规、三角板等考试科目规定的物品。 严禁将书报资料和涂改液、计算尺(器)和无线通讯器材等带入考场。

  考试时,考生须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并在答题卡规定位置粘贴条形码。凡是违反规定,任意在答题卡上书写姓名、准考证号、考点、原毕业学校或有其他标记的,按作弊处理。选择题部分用2B铅笔填涂,考生信息和非选择题部分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圆珠笔作答,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交叉使用两种书写工具作答。答案必须填涂、书写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内,凡超出规定区域或答案作答在试卷、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此外,提醒考生妥善保存《准考证》,录取后,凭《准考证》入学报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