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0:10

  中工网讯 6月21日至2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为更好展现康巴什区广大职工群众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举办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中,100余名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场边观众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展示形象、凝聚人心的目的,实现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职工精神力量、激发职工工作热情的初衷。下一步,康巴什区总工会将始终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訾艺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