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0:20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本清源》。通过真实的案例剖析,分析了违法违纪的党员干部背弃理想信念,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和内在原因。一个个典型案例向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要不断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强化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严守底线,不逾红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从严要求自己,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