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举办劳动和技能大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举办劳动和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0:24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根据通辽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的要求,联合通辽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建功‘十四五’·喜迎二十大”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设置消防演练、设备焊接、打字比赛、驾驶技能等8个工种项目,共100名选手参赛。

  在竞赛现场,选手们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规则,积极支持和配合裁判员的工作和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员工们追求卓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岗位专业技术和实操技能,展现了员工们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8个工种项目分别评定出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4个奖项,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评定出团队优秀组织奖2个,科尔沁左翼中旗总工会颁发了奖牌。

  本次技能竞赛,为牧场员工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机会和平台,为更好地发现和培养技能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岗位技能大赛,充分调动了各岗位员工之间的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提高操作流程、操作标准、安全操作的整体专业化管理能力,弘扬劳动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了员工劳动热情,提升了员工技术技能综合素质,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卓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