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0: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牧民工的法律维权服务工作,加大为农牧民工提供公益法律法规力度,切实维护农牧民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联合准格尔旗纳日松镇工会联合会深入农牧民工比较集中的煤炭企业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法律法规、了解农牧民工法律需求,同时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农牧民工近500人,共发放《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民法典》《劳动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准格尔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农牧民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维护准格尔旗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积极作用。(张猛 温晓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