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等单位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等单位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0:31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工作,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力度,与阿拉善盟人社局、司法局组成法律服务小分队开展“劳动筑梦·法治相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展开,活动现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宣传品100余份,发放法律宣传手册500余份。

  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优势和律师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服务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效提升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法治素养,确保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团结和谐稳定,为今后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舆论基础。(段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