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0:40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部署会。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尹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把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判断,准确把握全市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风险隐患;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市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协调配合,坚决有力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金龙主持会议。‍他说,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防范化解,一手抓引领构建,统筹力量,综合施策,把“五个坚决”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全市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副主席贾卫军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在全区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临河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临河区总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莫日根 白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