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鄂托克旗调研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鄂托克旗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6-24 11:00

  中工网讯 6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燕平,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一行深入鄂托克旗就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鄂托克旗公安局、鄂托克旗工人文化宫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职工之家和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鄂托克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根据职工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完善阵地功能,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做实叫响“职工之家”,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工会事业再上新台阶。(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