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点滴润人心”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点滴润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1:23

  中工网讯 6月24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慰问活动。慰问组为铜川镇的159名环卫工人和护林工人送去价值20000元的清凉物资,为户外劳动者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份清凉。

  慰问组向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高温天气工作要做好自我调节、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在高温季节合理安排生产,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收到“清凉爱心”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东胜区总工会将坚持认真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宣传和普及暑期防病和中暑急救常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不断丰富“送清凉”活动内容,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刘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